2013/09/07 這天天氣晴,和家人享受午茶の饗宴...裡面的陳設很是復古風,空間寬廣,真的有讓人放鬆のFeel...

午茶價位,個人覺得還算ok,而且還有免費的wifi可使用呢。於是我就拿起了我的ipad,享受看片(蘭陵王)喝咖啡の好時光,真的別有一番風味。

只是看著看著,我の午茶餐點已來,但就唯讀我の咖啡,它卻遲遲不肯來到,這為什麼呢?我也正納悶著,看著單據裡的明細顯示沒錯,有和服務生告知,但它就是不來,所以就在這時,二姐起身至櫃台處詢問,才知,櫃台處の單據漏打了,於是服務生趕忙製作我の咖啡且老闆娘很是貼心唷!咖啡送上另又附上一點小小の心意(手工餅乾),真是服務周到の店家呀!

image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ggie柑仔舖 的頭像
    Maggie柑仔舖

    Maggie柑仔舖的部落格

    Maggie柑仔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